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佛羅倫斯輕奢包 低調精湛─Gianni Chiarini首間旗艦店 迎賓誘客

Gianni Chiarini經典Twenty手提肩揹兩用大型托特包春夏推出新色,11,8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義大利佛羅倫斯皮件品牌Gianni Chiarini於誠品信義店開設台灣第一間旗艦店,皮件100%於佛羅倫斯設計、製造,為輕奢配件市場帶來新選擇。

Gianni Chiarini春夏推出全新包型Fiorenza草編水桶包,12,800元。

Gianni Chiarini出身義大利佛羅倫斯皮具世家,從小在皮革與皮具製作的環境薰陶下長大,於2000年創立同名品牌,設計的皮具內化了佛羅倫斯的工藝、建築、雕刻等元素,呈現低調、洗鍊的風格,但在細節與比例上相當出色,如Helena Round馬鞍包,就多了包蓋正中央的縫線,令馬鞍造型更為鮮明。

Gianni Chiarini春夏Helena Round小型馬鞍包,13,800元。

Gianni Chiarini在台灣目前有Sogo復興店、高雄漢神巨蛋店與誠品信義旗艦店3個據點,未來預計於中部增加一間專賣店。Sogo復興店於上個月開幕,賣得最好的包款為新垣結衣在日劇「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中拿的Ray托特包,有不少顧客上門就指定購買「結衣包」,第一批進貨已全數售罄。

Gianni Chiarini Ray經典托特包,因為新垣結衣在劇中揹帶而熱賣,13,800元。

Gianni Chiarini春夏以「佛羅倫斯調色盤」為靈感,色彩源自托斯卡尼翠綠的山丘、豔黃向日葵、藍天白雲,以及建築的各種幾何圖形與色塊拼接。經典包款Elettra亦趕上春夏透明流行風潮,推出Nappa皮革拼接PVC材質,共有4色,每色限量10只。

孟耿如出席Gianni Chiarini誠品信義店開幕,揹春夏限量Elettra透明肩揹手提包,13,000元。 (記者潘少棠攝)

Gianni Chiarini誠品信義店為台灣最大旗艦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