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De Beers台北101新開幕 車勝元帥氣站台

Diamond Legends by De Beers Ra高級珠寶鑽石戒指,採用梨形鑽石與 2.24克拉IF級圓形明亮式車工濃彩黃鑽,約4,530,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鑽石品牌De Beers為了慶祝台北101精品店全新開幕,特地舉辦頂級珠寶展,展出超過120件總價超過新台幣40億元的高級珠寶作品,除了以古代傳說為主題的頂級珠寶系列,多款單鑽更是首度來台展示,其中包括30克拉的梨形切割鑽石、4克拉的橘鑽、超過2克拉紅鑽,以及罕見的綠鑽與藍鑽,突顯De Beers蒐藏彩色鑽石的實力。

超過1克拉的紅鑽全世界不超過100顆,De Beers這顆超過2克拉的紅鑽,價值約7億6,000萬元。

韓星車勝元快閃來台出席開幕活動,他佩戴Diamond Legends by De Beers Ra高級珠寶鑽石胸針以及De Beers Talisman 18K黃金全鑲鑽戒環,他對於珠寶沒有太多研究,但知道鑽石是所有寶石中最美、最優質的一種,過去他以為只有女人適合佩戴鑽石,但他身上的胸針和手上的戒指讓他驚訝原來男人佩戴鑽石也非常帥氣,他認為鑽石代表愛的力量和永恆,他也經常以鑽石慶祝重要時刻。

De Beers台北101精品店頂級珠寶展呈獻許多精采絕倫的大克拉花式車工頂級白鑽,圖左為20克拉祖母綠車工白鑽、圖右為30克拉梨形車工白鑽,每一顆價值都超過億元。

圖片提供:De Beer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