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極品小海鱸魚 10款醬料吃法多樣

天和鮮物全新推出小海鱸魚全魚輪切,搭配新推出十款醬料,方便輕鬆料理。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瞄準現代人重視健康的自煮商機,天和鮮物於澎湖海上箱網養殖海鱸魚,推出「極品小海鱸魚全魚輪切」,訴求無藥物、重金屬污染,養殖環境媲美野生生長環境,並推出單人份半月切、小家庭魚排、可整尾烹調或分餐食用的「全魚輪切」。以1公斤左右的海鱸魚而言,三清(去鱗、去鰓、去肚)後切成4至5段不等,以真空冷凍包裝,可以整尾烹調或分餐食用。

鱸魚薑絲湯,口味鮮美,適合滋補強身。

天和鮮物‧海島食堂也可嚐到「極品海鱸魚生魚片」。

業者表示,海鱸魚與淡水魚看似相似,但口感有極大差異,養殖方面,養得愈大愈有肉、愈小則是肌肉纖維較短,肉質較為細嫩,淡水魚因為鹽度較低,生長不需要對抗滲透壓,生長速度是海水魚的2至3倍,快速的生長條件,使口感造成差異,在漁民或饕客的眼中,是截然不同等級的食材。鱸魚魚肉因為有高度蛋白質、魚肉富含膠質,常是滋補強身的食材,天和鮮物針對傷病患、產婦、銀髮族等補營養的需求,積極開發極品海鱸魚的全魚輪切,並同時推出10款醬料,包括:有機鹽麴、有機酒香、有機辣味、有機味噌蒸魚醬、天然破布子、醬鳳梨豆鼓蒸魚醬、天然麻油、天然辣梅,以及漢方藥膳─當歸黃耆藥膳、麻油酒紅棗藥膳湯料包,讓人輕鬆烹調鱸魚料理。

天和鮮物‧海島食堂推出極品海鱸魚體驗餐,此為菜色之一「甘味破布子清蒸海鱸魚 」。

此外,「天和鮮物‧海島食堂」也同步推出極品海鱸魚體驗餐,除了以海鱸魚為主角料理的湯品、魚排、生魚片等,另有沙拉、海藻雞、英國皇家麵包布丁、海藻松阪豬等菜色,即日起至五月底,原價1,280元、體驗價900元,會員再送300元、非會員送100元海鱸魚食材體驗券(滿1,000元折100元),國外旅客送一罐海藻豬肉鬆。

圖片提供:天和鮮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