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25位台灣新銳服裝設計師 齊步走 溫筱鴻聚集台灣時尚軟實力 設計師+紡織廠+布市+打版師傅 力量夠強大

TAFAD執行長溫筱鴻主持T Fashion新銳設計師春夏服裝秀。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由臺北市商業處主辦、TAFAD台灣服飾設計師協會執行的T Fashion時尚實驗基地首次舉辦春夏服裝秀,齊集邱柏翰(依出場序)、馬毅、柯瑋倫、陳奕良、林虹華、簡國彥、張衛立、黃秀瑾、Off Frame Studio、林廷菡、李承翰、陳香樺、吳乃歆、謝宇農、宋丁洋、朱柏諺、Praxes、葉佳靜、謝怡君、王子欣、鄭百成、李維錚、黃世舜、Gh Luxury Lingerie、陳俊良等25位台灣新銳服裝設計師,展演200套服裝,團結台灣新興設計軟實力一起發聲。

李維錚(Jenn Lee)春夏大量應用抽皺、不規則與扭轉技法,描繪經典動畫「Akira」慾望爆發的場景。

陳奕良(Owen Chen)春夏展現品牌精緻優雅中帶點趣味的風格。

TAFAD執行長溫筱鴻表示,台灣時尚產業正在努力蓬勃發展中,政府單位也在努力推廣,更希望台灣消費者能喜愛台灣時尚,進而成為購買者。因為設計師是顯性的,只要風格明確、品牌特色明顯,就可以吸引粉絲群聚;當量夠大的時候,就可能招來紡織廠商合作,逐步將時尚產業的一個個節點連結起來,但一個設計師的力量是不夠的,因而需要透過平台將他們結合在一起,才能一步步累積能量。

謝宇農(WooLeeX)春夏將華人的舞龍舞獅結合西方塗鴉,呈現另類創新藝術。 (圖文:記者潘少棠)

宋丁洋(Tailleur Song)春夏取材自剛剛結束的埃及旅行,以修長的版型傳遞神秘的性感。

時尚上下游產業的串聯接軌是台灣時尚的重要議題,這次服裝秀就是一個小型的示範,進駐4樓的設計師們為了發表秀服,與2樓布市、3樓打版剪裁師傅都有很密切的合作。溫筱鴻表示,T Fashion時尚實驗基地只是一個小平台,但是是一個起點,希望有更多志同道合的人加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