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Delvaux編織奢華 細膩手工異國風

Delvaux春夏Brillant系列L’XXL大型黑色牛皮手提包,357,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Delvaux春夏以吉普賽貴族的波西米亞情懷為主題,考究的手工細節與大量的編織展現低調奢華。

Delvaux春夏Tzigane編織Tempete中型肩揹包,價格店洽。

玉石綠、青瓷藍、暗夜藍與赤陶色等洋溢異國情調的色彩點出本季主題,加上白蘭地色、覆盆莓色與綢緞粉色,令春夏色彩更顯浪漫繽紛。經典的Brillant手提包在提把上,由工匠手工串上金屬圓環與寶石,使人聯想到吉普賽人手上層疊佩戴的手環。工匠以雕刻與穿孔的方式在皮革上展現流暢的佩斯利渦漩花紋,令人憶起遙遠國度的旅行記憶。

Delvaux春夏Brillant系列Jaipur金屬提把牛皮小型肩揹包,193,300元。

另一經典Tempete手提包本季以藤椅為靈感,先以皮革編織出3款藤椅墊圖騰,再拼接於包身皮革,才用以製作成手袋,耗時為原包款的3倍。科技拉菲草編織材質應用於Cool Box、D to D等手袋上,營造夏日慵懶氣息。編織主題另展現於Cool Box Mini的邊緣上,以對比鮮明的黑色與象牙白皮革編結突顯一體成形的設計特色。

Delvaux春夏Madame Chaine系列改變包包開啟方式,使用更方便,牛奶糖色小型鍊帶牛皮肩揹包130,100元。

Madame肩揹包換上鍊帶,以全新的Madame Chaine出現,鍊帶可調整長度,肩揹或斜揹皆宜;原本的信插式包釦改為磁釦,更方便開闔。全新Brillant L’XXL手袋採用觸感超柔軟的Dream牛皮製作,解放了經典包的結構感,誇張的尺寸突破性別侷限,男女皆可駕馭。包內配有2個可拆卸​的​內袋及數個實用​夾層,外部的​皮革吊牌內藏隨身鏡,是為使用者考量的貼心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