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平價葡萄酒 全聯美酒合拍零食

阿根廷Don David精釀托隆特斯晚收成甜白葡萄酒,452元,第二件5折。(記者林欣若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根據尼爾森調查,台灣葡萄酒市場在2017年達到24.5億,為了搶這波商機,全聯福利中心首度推出「南半球葡萄酒大賞」,推出15款葡萄酒促銷活動,主打價格250至450元、與食材搭配性高的平價美酒。

尼德堡5600系列希哈紅葡萄酒,379元,第二件5折。(記者林欣若攝)

全聯推出南半球葡萄酒大賞,將葡萄酒帶入野餐與日常飲食,和零食也能完美搭配。(記者林欣若攝)

全聯表示,南半球的葡萄酒品質穩定、四大酒莊屢屢獲得國際大獎,最重要的是價格平實,符合全聯平價超值的品牌形象,因此這波活動鎖定高C/P值的南半球葡萄酒,加上全聯本身販售多樣肉品、熟食與零食的優勢,全聯希望透過葡萄酒與各類食物的搭配,推廣以餐佐酒、野餐品酩的飲酒文化。

葡萄酒達人林才又表示,葡萄酒的價格不代表品質和美味程度,250至450元的價格帶也能買到好酒,例如阿根廷Don David精釀托隆特斯晚收成甜白葡萄酒帶有花香和蜂蜜香,搭配全聯的日式涓布丁和法式起司雪白燒非常對味;尼德堡5600系列希哈紅葡萄酒除了單喝,搭配辣味羊肉、滷牛肚、帶骨豬腳等台式料理都非常適合。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