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香奈兒放閃俱樂部 許瑋甯不想太女人

「香奈兒COCO放閃俱樂部」於3/23日起至月底在松山文創園區5號倉庫展開。 (香奈兒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香奈兒COCO放閃俱樂部」在台全球首發,女星許瑋甯昨(21)晚首次以香奈兒台灣彩妝形象大使的身分出席,穿著一席白色連身褲裝,搭配個性耳釦及低馬尾造型,她說,「白色服裝總給人女神感的印象,今天不想太女人,透過配件搭配,讓整體感帶點男孩子氣。」

周興哲透露喜愛香奈兒男士彩妝系列,喜歡女生自然唇色。(記者邱巧貞攝)

香奈兒COCO 放閃俱樂部設計多個互動空間,其中包含一間貼滿許瑋甯照片的試妝空間,「一進到這個房間,看到滿滿的照片覺得超自戀。」被問到家中房間是否也貼滿自己照片?她笑說,自己房間是一大片白牆,素到不行。

孟耿如穿著粉色外套搭配破牛仔褲,露出小蠻腰。 (記者邱巧貞攝)

擔任香奈兒台灣彩妝形象大使,許瑋甯自豪自己的彩妝技術還挺不賴,會將彩妝一物多用,像是唇膏她也拿來當腮紅搽,私底下多半淡妝或素顏的她,特別推薦COCO晶亮水唇膏色號74、76,她認為這兩款粉色系很自然,各個場合都適合。

許瑋甯首次以香奈兒台灣彩妝形象大使的身分出席「香奈兒COCO放閃俱樂部」活動。 (記者邱巧貞攝)

周興哲與哥哥周予天一同出席,兄弟倆穿著香奈兒女裝外套;周興哲透露曾買過唇膏送給女生,他認為自然的裸色系的唇膏很適合年輕女生,而自己的媽媽則適合紅色,很能帶出氣勢。周興哲提到因工作關係,平日化點妝也是正常的,「像香奈兒近來推出的男生彩妝系列,護唇膏及眉筆我都會用,也讓男生化妝更有理由了。」

孟耿如穿著粉色外套搭配破牛仔褲,透露近來喜歡淡粉紅色,露出平坦的小蠻腰的她提到,為了穿這套服裝,早餐還特別吃少一點,她搽上色號91波希米亞的唇膏,認為這款顏色不論什麼膚色都適合,並透露自己是個唇膏控,家中一個抽屜滿滿都是唇膏。

為慶祝香奈兒「COCO晶亮水唇膏」的上市,香奈兒精心打造「香奈兒COCO放閃俱樂部」,以80年代迪斯可為靈感的期間限定活動,3/23(六)至3/31(日)於松山文創園區展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