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舒淇預覽寶格麗 巴塞爾星光閃耀

舒淇。

〔記者方惠宗/巴塞爾報導〕2019年瑞士巴塞爾世界鐘錶展(Baselworld)於當地時間21日上午9時正式開幕,不過,前一天的預覽會上,不少特定展館早已被擠爆。寶格麗(BVLGARI)就在20日下午邀請舒淇、美國女星奧莉菲亞維特(Olivia Wilde)與南韓歌手「Jessica」鄭秀妍等參與預覽,這讓一向是錶展主場館門面的寶格麗瞬間擠爆與會觀眾,人氣爆棚。

寶格麗展場人氣爆棚。

寶格麗率先揭開今年巴塞爾鐘錶展的兩大焦點,一是助品牌連續5次締造世界紀錄的Octo Finissimo超薄計時GMT自動上鏈錶款,另一款是Serpenti Seduttori鎏光蛇影系列,展現「生而閃耀」(Born to be gold)的極致美學。

奧莉菲亞維特。

寶格麗Octo Finissimo腕錶創下全球最薄機械計時腕錶的紀錄,驚人突破在於它是一款具備GMT功能的自動上鏈腕錶,直徑42毫米的超薄鈦金屬錶殼,厚度僅6.9毫米,其厚僅3.3毫米的機芯亦是目前市面上最薄的自動上鏈計時機芯。

寶格麗Serpenti Seduttori玫瑰金鑲鑽腕錶,價約845,000元。

舒淇佩戴的Serpenti Seduttori是品牌人氣款、Serpenti腕錶系列的新改款,外型以Serpenti Tubogas錶款的經典水滴形錶殼為主題,為Serpenti腕錶開拓全新未來。錶款設計,生而為金,華美吸睛,對此,舒淇幽默談到,見證了「時間就是金錢」,然而,對於腕錶所象徵的「生而閃耀」,她認為,身為女性本身就是一件很閃耀的事,「在以前,女子無才便是德,現代女性則是要有屬於自己的生活、工作、還要相夫教子,很不簡單」。舒淇說,只要努力做自己,就是最閃耀的事。圖片提供:BVLGARI

寶格麗Octo Finissimo計時GMT自動上鏈腕錶創下全球最薄計時錶款紀錄。價約559,000元。

Jessic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