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修容內衣 立體美胸自然UP

EASY SHOP最新推出的「夢幻蕾絲」系列,將修容化妝手法運用到內衣設計,內衣單件890元。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修容」是常見的化妝技巧,在視覺上可營造「小V臉」以及五官的立體感,本土內衣業者奧黛莉旗下EASY SHOP今年將修容手法運用到內衣設計上,訴求「胸大不如立體」。

現代年輕女性不再追求「大胸」,擁有「美麗的胸型」才最重要,根據調查,台灣高達8成女性不滿意自己的胸型。

EASY SHOP最新推出的「夢幻蕾絲」系列,主打「自然UP」,首度將上妝修容概念融入到內衣設計,在內衣左右外緣打造「修容片」。業者強調,除了利用深淺色變化,彷彿在胸部二側打上修容底妝,以色差增進胸型的視覺立體感,加上採用機能材質,幫助上提0.7公分、側包集中0.8公分。

此外,業者觀察台灣女性罩杯有愈來愈豐滿的趨勢,EASY SHOP近二年銷售顯示,A罩杯僅占2%、B罩杯20%、C罩杯34%、D罩杯25%、E罩杯以上19%;而女性心中最理想的罩杯是C罩杯。

圖片提供:EASY SHO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