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嬌蘭紅寶之吻 雙面鏡再掀高潮

嬌蘭紅寶之吻高訂唇膏彩殼推出全新8款精品皮革彩殼,800元/個。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法國嬌蘭去年推出「紅寶之吻高訂唇膏Rouge G」,30款唇膏顏色搭配15款時尚彩殼,可隨心所欲變換唇膏外殼的設計,受到年輕女性的喜愛。

嬌蘭紅寶之吻高訂唇膏Rouge G推出12款炫霧新色,發色飽和持久、質地潤澤絲滑,各1,130元。(記者邱巧貞攝)

今年,紅寶之吻系列新推出12款半霧光色款,搭配8款全新設計的皮革口紅盒。由巴黎珠寶品牌Lorenz Bäumer設計的全新雙面鏡口紅盒,為色彩鮮明的單色皮革,湛藍、祖母綠、芥末黃、鮮紅、純白,分別壓印上漆皮壓紋、荔枝皮壓紋、動物皮革壓紋等,展現華麗、個性、新潮不同風貌,也讓口紅成為最時尚的配件。

全新妝效質地的「紅寶之吻炫霧唇膏Rouge G Matt」,結合鮮豔色調與護唇功效,富含玻尿酸及柔焦因子,能填補唇紋並在接觸雙唇瞬間釋出豐潤精油,其中亦添加「黑種草籽油」,長時間滋潤保濕雙唇。

圖片提供:嬌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