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Blumarine春夏 浪漫休閒動感

Blugirl花草印花長洋裝外搭短版軍裝外套,展現女孩浪漫的小叛逆。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義大利精品服裝品牌Blumarine舉辦春夏發表會,新系列在既有的浪漫基礎上加入運動風元素,嘗試往年輕世代靠攏。

Blumarine春夏開襟針織衫加入可拆卸式的辮飾裩邊與鐘形袖,讓穿著者自行決定浪漫程度。

Blumarine招牌的薄透雪紡、喬琪紗長洋裝、浪漫的玫瑰、罌粟等花朵印花與刺繡、充滿女人味的蕾絲與荷葉邊依舊,與以往不同的是內搭裝飾了品牌Logo鬆緊帶的針織運動內衣與螢光萊卡腳踏車褲,在浪漫與休閒間取得平衡。仿自搏擊比賽上場前保暖穿的連帽罩衫以雪紡製作,連身工作褲採用薰衣草紫絲緞面料,呈現浪漫與動感的交揉融合。

浪漫與女人味是Blumarine不變的品牌精神。 (圖文:記者陳逸寬)

副牌Blugirl以粉嫩色彩的巨型花朵印花帶來春日氣息,精美的波浪褶飾與蝴蝶結點出女孩的浪漫心境,時而搭配短版軍裝外套,顯現女孩的淘氣與小叛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