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搶「眼」迷人 魅惑春色》輕透春肌

肌膚自然透出紅潤的血色感。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Sisley花漾植物精華修容盤─魅力珊瑚,3,100元(不含刷具)。

JILL STUART花舞特調顏彩盤,各1,300元。

隨著天氣回暖,雙頰的彩度也跟著升溫。Sisley春天新推出「花漾植物精華修容盤─魅力珊瑚」,呼應2019年的Pantone年度代表色「活力珊瑚」趨勢,修容盤融合了明亮的珊瑚粉、杏桃橘及浪漫玫瑰色澤,能同時修飾輪廓並提亮氣色,延續品牌保養彩妝的概念,蘊含天然白百合萃取物,上妝時於肌膚表層形成保護膜,水潤雙頰。

JILL STUART則推出具有春天氛圍的鮮豔雙色顏彩盤,一盒同時擁有霓光與霧面2種質地,宛如被和煦陽光渲染的春色,結合鮮豔、可愛的色澤,霓光質地富含大量美容油基底,能融化於肌膚般,打造濕潤水感光澤;柔和顯色的霧面質地,添加大量細緻粉體,能創造具有透明感的妝效,兩者可以單獨使用亦可混搭。

圖片提供/JILL STUART、艾倫比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