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跨越百年 Baselworld變臉逆襲(4):Bell & Ross、ZENITH

Bell & Ross以戰鬥機駕駛艙的儀表為設計靈感。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Bell & Ross BR 03-92 BI-COMPASS腕錶。啞光黑色陶瓷錶殼(42mm)。BR-CAL.302自動上鏈機芯。129,000元。限量999只。

當全球最大錶展巴塞爾世界鐘錶展(Baselworld)歷經被全球最大鐘錶製造商Swatch集團「退展」的風波,這場在今年3月21日揭幕的百年盛會,與世界又有什麼樣的新關係?

真力時Pilot Type 20 Extra Special Silver腕錶。925純銀錶殼(45mm)。Elite 679 型自動上鏈機芯。帶有鉚釘的棕色小牛皮錶帶。265,700元,限量250只。

軍風四起!這波主要是空軍

不只925純銀錶殼吸睛,閃亮的磨砂鉚釘錶盤的獨特性也超強!

除了戰鬥機駕駛艙與機身的設計靈感,925純銀竟也拿來做軍錶錶殼!

Bell & Ross開創性的航空儀表風格擄獲人心,預告上市的BR 03-92 BI-COMPASS腕錶同樣借鑒這些導航工具的特色,打造出清晰易讀的原創格調,有趣的是,設計簡約的外表有著不簡單的內部結構。

Bell & Ross這款搭配黑色橡膠錶帶的新作,錶盤以雙層結構為基礎,透過小「台階」劃分為中央主區與外緣,外緣區設有分鐘軌道。為提升易讀性,小時和分鐘刻度分開設置,以此模仿原型儀表上的設計,提升主錶盤上的分鐘顯示,而小時顯示設於中央區域。數位的字體與航空儀表一致,錶盤上,藍綠色、灰白色與黑色的配色,承襲專業航空儀表的易讀性原則。

流著「空軍」血統、擁有Pilot商標的真力時(ZENITH)循品牌航空腕錶的靈感,打造第一款銀製錶殼的腕錶Pilot Type 20 Extra Special Silver腕錶!令人聯想,這幾年高級錶壇曾出現好幾款搶破頭也買不到的「銅錶」,特色就在具有氧化特性的青銅會隨時間與佩戴習慣,慢慢蛻變色調,粗獷、軍風之餘,更有錶主專屬的獨特感,掀起一大波的「養錶」樂趣;擦番茄醬、浸泡可樂,方法無奇不有!銀製錶殼是否將發動另一波高潮?機身復古風格的磨砂銀質鉚釘錶盤是否也會隨著氧化自然漸變?有待錶展揭曉。

圖片提供/Bell & Ross、ZENIT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