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APUJAN春季限定店 美女棋士裳臉

APUJAN春夏秀上的恐龍針織帽在春季期間限定店也看得到。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台灣設計師服裝品牌APUJAN即日起至5月31日於微風廣場本館2樓開設春季期間限定店,將倫敦時裝週秀上的全白場地與枯木造景延續到專櫃設計上,搭配品牌元素3D列印陳列物,仰望星空的石虎印花大圖輸出為店內主要視覺,打造與春夏「那些消失中的奇異生物」主題相呼應的空間。

APUJAN微風廣場春季期間限定店獨賣石虎別針組合,包括石虎與品牌常見的鑰匙、玫瑰花元素,850元。

APUJAN創意總監詹朴表示,這是品牌在台灣第3次開設期間限定店,品牌也透過到各地快閃累積未來開正式專賣店的經驗,如這次多了許多陳列道具,希望能更完整地傳達品牌精神。「奇幻」一直是APUJAN的重要元素,春夏系列將那些已消失,或即將消失的生物如石虎、大角鹿、櫻花鉤吻鮭、蜜蜂、多尾狐狸、人魚、樹精、恐龍等等,轉化設計成本季多款主題印花圖騰,配合獨家開發面料,如半透明緹花布料、刺繡效果的透明紗線織錦等呈現,品牌擅長的各種針織當然也沒缺席。

APUJAN春夏以「那些消失中的奇異生物」為主題,石虎是其中一種。

APUJAN特別邀請有「千年僅一見的美女棋士」黑嘉嘉擔任一日店長,詹朴表示黑嘉嘉看起來像鄰家女孩,但比賽要獲勝必須要有很強的好勝心,這樣的衝突感讓他覺得很神祕,好奇APUJAN的服裝穿在她身上會是怎樣。而黑嘉嘉則表示無論是比賽或私下,她都喜歡穿舒適的服裝,APUJAN服裝面料都相當舒適,很多都是她的菜。

APUJAN於微風廣場本館2樓開設為期3個月的期間限定店。

黑嘉嘉(右)的神秘氣質吸引APUJAN創意總監詹朴(左),邀請她擔任品牌春季期間限定店一日店長。(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