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松露餐桌上的鑽石 下週重現侯布雄經典

「米其林八星大廚」亞尼克Yannick Alléno 。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譽為「米其林摘星巨匠」的法國世紀名廚侯布雄(Joёl Robuchon)去年辭世,其創造的輝煌年代至今仍撼動美食界,留下美味傳奇。為傳承侯布雄的精神,延續他對料理的熱愛與初衷,由廚藝研發兼任全球主廚指導Mr. Eric BOUCHENOIRE領軍巡迴全球,繼香港、澳門巡迴後,將帶領法國侯布雄團隊於3月19日至3月24日旋風訪台,重現Mr. Robuchon的經典名菜,開放預訂受到熱烈迴響。本次BELLAVITA的5樓的L’ATELIER de Joёl Robuchon侯布雄法式餐廳,舉辦為期一週的Robuchon Week,包含午間套餐及星光晚宴的全套餐點,從前菜、主菜、甜點到餐酒搭配皆由Mr. Eric BOUCHENOIRE親自指導設計,結合細膩法式料理手藝,獻上驚豔的五感饗宴。由全球主廚指導Mr.Eric BOUCHENOIRE、主廚指導Mr.Tomonori DANZAKI、甜點總主廚Mr. François BENOT聯手出擊,帶領法國及台灣團隊,秉持對Mr. Robuchon對料理的完美主義,將以「餐桌上的鑽石─ 松露」為主軸,重現侯布雄經典而雋永的料理。

蘭餐廳×亞尼克四手餐會,圖為「鴨肝與昆布海藻、煙燻鰻魚凍金線瓜佐乾酵母碎」。

此外,米其林八星大廚亞尼克 Yannick Alléno親臨台北蘭餐廳,為愛徒、即蘭餐廳(Orchid Reataurant )主廚基爾達 Gildas Périn站台,四手連彈。2017年由亞尼克主理的STAY在台宣布歇業後,讓台北饕客、粉絲們遺憾;隔年台北蘭餐廳隨即大膽任用年僅27歲、STAY副主廚基爾達擔任主廚,設計全新菜單,更於今年推動「師徒傳承」客座活動,於即日起至17日舉行,午、晚餐菜單相同,價格皆為台幣12,800元+10%(不含酒水)。亞尼克是全球少數與名廚Alaine Ducasse、Thomas Keller與Joël Robuchon齊名,擁有超過一間三星餐廳的主廚,可見其對於餐飲、服務品質的要求、對於廚藝的創新突破皆處於世界廚壇巔峰;同時,亞尼克也是這名人堂中,年紀最輕的主廚,總計2019年亞尼克獲星的餐廳有:Alléno Paris au Pavillon Ledoyen(三星)、Le 1947(三星)、L’Abysse(一星)與STAY Soeul(一星),共為八顆星。

法國世紀名廚侯布雄Joël Robuchon。

位於BELLAVITA 5F的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

蘭餐廳與亞尼克於即日起至17日推出四手餐會。圖為「苦味香料蒸干貝、黑松露巴伐洛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