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銀座米其林季樂X美福 和牛飄檜木香

台北美福大飯店晴山日本料理邀請銀座米其林一星餐廳「季樂」總料理長與本店主廚來台獻藝,演繹佐賀牛料理。圖為鐵板燒套餐。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消費者吃和牛越吃越刁鑽,現在市場又有和牛新品牌亮相!除了神戶牛、松阪牛、近江牛及米沢牛等,現在又有高級的肉品品牌「佐賀牛」登台,由美福肉品引進台灣。美福國際採購部經理吳祐豪表示,佐賀牛飼養在九州純淨的環境,強調牛隻在天然、無壓力的狀態下生長,備受日本全國青睞,價格比首批來台的「宮崎牛」貴20%, 更是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於2017年美國總統川普訪日時,招待他所使用的指定肉品。

檜木蒸籠套餐是有別於一般和牛料理呈現方式的獨門美味,使用特別訂製的檜木蒸籠,可嚐到肉質粉嫩的和牛和鮮蔬。

台北美福大飯店晴山日本料理,因關係企業美福國際的供應鏈優勢引進此品牌,進而向日本銀座的米其林一星餐廳「季樂」取經,季樂總料理長下山昭男、季樂本店主廚中原寬視親自來台獻藝,即日起至4月底推出獨樹一格的兩款套餐:「佐賀牛蒸籠套餐」與「佐賀牛鐵板燒佐蔬菜套餐」,有別於一般和牛常見的壽喜燒、火鍋、燒烤料理方式。其中,蒸籠套餐更由季樂授權在台灣晴山日本料理首賣,使用特別打造的檜木蒸籠,一只要價6,000元,晴山日本料理為此一口氣訂製了10多個,極其講究,而饕客則可從料理製作到上桌的過程,不時聞到淡雅的檜木香氣,是少見能夠「吃進檜木香」的菜色,在初春微涼、微雨時分品嚐,尤其讓人感到幸福溫暖。

佐賀牛細緻的肌理,以及如大理石紋的油花。(記者凃盈如攝)

美福表示,本次嚴選來自溫和氣候及潔淨水質孕育下的佐賀牛肉(沙朗、菲力、上蓋部位),搭佐新鮮海味的生魚片以及台灣當地季節時蔬,透過日本季樂餐廳主廚的推薦吃法,品味檜木蒸籠燜煮產生的香氣,或品嚐鐵板燒料理,都實屬難得的佐賀和牛饗宴。套餐每位3,800元+10%,包含三品項前菜、生魚片沙拉、鮮蝦鐵板燒、佐賀牛主菜(蒸籠或鐵板擇一)、鯛魚茶泡飯及甜點,唯蒸籠套餐需兩人以上才開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