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SEIKO在台65週年 綾瀨遙錶襯台灣四季

綾瀨遙柔美不失個性的形象深植人心,成為SEIKO旗下女錶系列LUKIA台灣年度代言人。(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日本女星綾瀨遙昨(4)日出席SEIKO在台65週年慶祝活動,擔任「一日行銷部長」,主持人黃子佼收集粉絲們最想問的問題,由綾瀨遙一一解答;黃子佼妙語如珠,引得綾瀨遙差點連私下休閒常去的地點也自曝。最後意猶未盡,綾瀨遙脫稿演出、戲劇魂上身,「大幅度」、「請過目!」將拍戲所學的中文台詞連珠炮似的說出,贏得掌聲連連,黃子佼大感驚豔:「早知道剛剛就用中文訪談就好嘛!」

SEIKO慶賀來台65週年,以台灣四季為主題,設計四款紀念錶。圖為由LUKIA女錶所詮釋的「初春」,20,500元。(圖片提供:SEIKO)

綾瀨遙對台灣並不陌生,透露最愛的美食是小籠包與豆花。被問到日常休閒,綾瀨遙說,「看電影啊、在家滾一滾啊,也會出門、逛街。」一度還想說出最常出沒的場所,素人般的生活感展現無遺。

SEIKO在台65週年限定錶款(SSC830J1),25,000元。(圖片提供:SEIKO)

綾瀨遙此行不僅以SEIKO「一日行銷部長」身分站台,更跨海代言,成為品牌旗下女錶系列LUKIA台灣年度代言人。特別的是,SEIKO以「台灣四季之美」為設計概念,為品牌在台65週年推出紀念錶款,隨著今年四季更迭依序推出。綾瀨遙佩戴的即是「初春」錶款,由LUKIA系列詮釋柔美溫和的色彩,散發蓄勢待發的能量。

SEIKO預告,「盛夏」錶款將由專業運動錶款Prospex系列詮釋,靈感來自蘭嶼的夏日風情;Presage系列演繹「深秋」之美,以奧萬大山谷的棕紅色楓葉傳達秋日溫柔;「隆冬」則以玉山日出為主題,由Premier系列展現永不停止的新希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