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潤娥賈靜雯紐約看秀 優雅vs.小性感

Marc Jacobs這一季以印花和輕柔布料,展現女性優雅風格。 (Marc Jacobs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紐約時裝週圓滿落幕,除了秀場華服,明星也是話題,Michael Kors請來好萊塢女星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麥克‧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一家人以及南韓人氣女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站台;女星賈靜雯則小露香肩力挺Marc Jacobs。

賈靜雯出席Marc Jacobs大秀。(記者林欣若翻攝自賈靜雯微博)

MICHAEL KORS COLLECTION 2019秋季系列以70年代的紐約為靈感,融合戲劇、電影與舞蹈的元素,重現復古Disco舞廳輝煌,華麗的皮草、突顯身型的亮片洋裝、氣勢十足的大衣,每件單品都有如巨星當台的華服,誇張華麗、炫目耀眼,秀場選在紐約標誌性建築Cipriani Wall Street的宴會廳,也為紐約證券交易所舊址,Michael Kors將這裡打造成舞廳,完美呼應本季服裝。

MICHAEL KORS COLLECTION 2019秋季系列以70年代Disco為靈感,盡展華麗復古。 (Michael Kors提供)

Marc Jacobs 2019秋冬系列依舊選在公園大道軍械庫(Park Avenue Armory)舉行,這一季展現了Marc Jacobs 超過30年的設計功力,黑色亮片透紗變成華麗雲朵肩飾搭配平肩晚裝、亮片刺繡格紋西裝褲裝內襯天藍色薄紗蝴蝶結領飾、斗篷式外套搭配過膝圓篷裙展現優雅仕女風格。賈靜雯以金色針織衫搭配黑色緊身褲,露出肩部和鎖骨小秀性感,其他包括英國歌手芮塔‧歐拉(Rita Ora)、美國女星凱莉‧華盛頓(Kerry Washington)以及導演蘇菲亞‧柯波拉(Sofia Coppola)也親臨秀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