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趙又廷紅到紐約 瀟灑現身BOSS 勃根地紅西裝襯托簡約修身 凡妮莎理察排排坐比氣勢

趙又廷搭配BOSS攜手藝術家Jeremyville一同打造的Holiday系列黑色雙肩背包,23,9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趙又廷「紅」到紐約!就在紐約時裝週行程的最後一天,趙又廷穿著一身勃根地紅西裝瀟灑現身,以德國時裝品牌BOSS大中華區代言人身分出席品牌2019秋冬男女裝時裝秀。剛從「金球獎」以英國影集《內政保鑣》(Bodyguard)摘下「最佳戲劇類電視男主角」的蘇格蘭男星理察‧麥登(Richard Madden),以及出演電影《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Mission: Impossible–Fallout)、Netflix劇集《王冠》(The Crown)等作品大受歡迎的英國女星凡妮莎‧寇比(Vanessa Kirby),一同於秀場首席帶來成為名人亮點。

由趙又廷演繹的BOSS「Man of Today」廣告形象將陸續推出。圖為趙又廷全身穿上BOSS、為此行啟程的裝扮。

作為精準剪裁的象徵,BOSS 2019秋冬系列的設計靈感來自曼哈頓的藝術圈,描繪著身處切爾西區(Chelsea)畫廊的個性男女。品牌以擅長的製作工藝詮釋隨興格調,主要樣式結合經典的運動風、改良比例與更具時尚感的雙排釦輪廓,非常引人注目。針織衫採用獨特的條紋圖案,外套和配飾則以精緻的混合材質打造。此外,結構式剪裁大衣與女士飄逸長裙、男士寬鬆針織衫,一起構成鮮明高雅的氣質。今年正式上任BOSS代言人、趙又廷於秀後表示,喜歡的就是這樣簡單、直接呈現、自信從容的感覺,並強調「好的東西不需要過多花俏點綴」。BOSS則以「自信、進取、細緻卓越及可靠」回讚趙又廷,預告與趙又廷的「Man of Today」廣告形象將出現在不同的時尚媒體平台。圖片提供:BOSS

趙又廷(左二起)、HUGO BOSS集團執行長Mark Langer、凡妮莎‧寇比與理察‧麥登合影於BOSS秀場。

BOSS 2019秋冬男裝展現融會藝術、設計和建築元素的隨性格調。

BOSS 2019秋冬大秀描繪了身處切爾西畫廊的個性男女,穿著精準剪裁的服裝、散發隨興格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