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酸甜草莓季 大賣場粉紅甜心誘人

愛買北海道草莓蛋糕,特價3個99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酸甜浪漫的草莓季又來到,大賣場紛紛推出期間限定新品,大搶粉紅商機,全聯自有甜點品牌We Sweet,讓草莓入餡成為吐司、或加上卡士達餡、北海道生乳,打造豐富口感的草莓甜點。

愛買格力高巨人甜筒草莓風味,特價49元。

全聯We Sweet草莓慕斯奶凍捲,一盒210g/89元。

全聯推出15款草莓甜點,口感豐富、口味多元。

全聯去年耶誕推出草莓卡士達蛋糕大受好評,今年We Sweet一口氣推出15款草莓系列甜點,包含10款冷藏甜點及5款預購商品,全聯與農業試驗所合作栽種草莓,經由農試所技術指導,採用無菌栽培健康種苗,成長過程中不使用生長激素、開花採收後使用無毒防治資材,透過健康安全管理、減少用藥,提供安心草莓甜點系列。為了確保草莓季甜點預購品項的高品質及商品穩定性,全聯採「每週限量」的銷售方式,消費者於每週四前訂購,可於週日取貨。

愛買即日起至2/28日舉行草莓季活動,推出50款期間限定零食餅乾、酒類飲料,最低76折起,愛買現做草莓烘焙自一月份陸續推出新品,其中最受歡迎的是草莓塔,每日全台熱銷2,000個,愛買使用香氣濃郁、口感紮實的草莓,強打現做現賣,新鮮入口。零食部分,愛買精選超過50款日韓巧克力和餅乾,新品多達兩成,今年不只甜蜜草莓風味,更強調多層次口感,愛買預計這波草莓季活動可增加三成買氣。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圖片提供:全聯、愛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