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情人送愛心成對速配 鑽石堅定真情

MIKIMOTO Universe Elements日本Akoya珍珠鑽石戒指,152,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情人節送愛心圖騰或造型禮物表愛意太過理所當然,出奇制勝更能贏得芳心!Cartier卡地亞最具「愛」的代表性珠寶非Love系列莫屬,然而釘子造型的Juste un Clou系列或許更適合情人們成對佩戴,更能彰顯深具個性的現代情侶。

Dior Rose des Vents羅盤玫瑰扭結稻穗圖案玫瑰金與紅色瓷漆手環,222,000元。

Chaumet Josephine Aigrette玫瑰金粉紅石英鑽石戒指,215,000元。

充滿愛的大自然處處是情話靈感,De Beers於情人節推出Dewdrop系列全新鑽石鍊墜,靈感源自拂曉時分花瓣上凝結的露珠,稱讚情人氣質清新脫俗之外,亦象徵兩人嶄新的開始與無限的可能。MIKIMOTO的Universe Elements取材自宇宙構成的四大元素「水、火、土、空氣」,將代表水的圓形、代表火的三角形、代表土的正方形融入設計中,珍珠與鑽石的光芒代表無所不在的空氣,四大元素的結合象徵情人是賴以維生不可或缺的存在。Trollbeads的戀愛鳥精靈珠,乘載著你的心意,停留在情人的腕間,天天說悄悄話。

De Beers Dewdrop 18K白金鑽石鍊墜,103,000元。

卡地亞Juste un Clou系列戒指及手環是別出心裁的情人節禮物之選。

代表熱情的紅色與浪漫的粉紅色是情人節熱門色,Chaumet Josephine Aigrette系列推出鑲嵌粉紅石英與鎂鋁榴石新款,王冠造型的設計,說明她是你心目中的女王。Dior Rose des Vents系列新推出紅色瓷漆玫瑰金手環,羅盤玫瑰裝飾在愛情海洋中指引方向,以愛人的心意為依歸。

卡地亞Juste un Clou玫瑰金鑲鑽項鍊,118,000元。

圖片提供:Cartier、De Beers、MIKIMOTO、Trollbeads、Chaumet、Dio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