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情人專寵 個人刻印服務愛語閃愛

Tiffany Modern Key玫瑰金鍊墜,至2月14日於敦南Sogo專門店購買可免費刻印個人化印記,27,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追求獨一無二的年代,訴愛語也要個人化!Tiffany應情人節再度推出店鋪限定個人化刻印服務,即日起至2月14日至敦南Sogo專門店購買限定珠寶,即可享免費刻印服務,最酷的是除了選擇機器內建的創意符號,更可自己畫喜愛的圖案,刻印在珠寶上送給情人,更具專屬與獨特感。

Tiffany K金吊牌鍊墜,至2月14日於敦南Sogo專門店購買可免費刻印個人化印記,各31,000元起。

Harry Winston情人節主打With Love Charms鑽石鍊墜,設計靈感源自創始人Harry Winston先生愛用美國郵政普通掛號寄送稀世美鑽的傳奇故事。小巧的信封上刻有HW標誌,即日起至2月14日提供免費客製化刻字服務,依不同字體,可刻至多8或16個字母,讓你的愛語可隨著鍊墜垂掛於愛人胸前,時時熨燙愛人心口。

Harry Winston情人節主打With Love鑽石鉑金及黃18K金鍊墜,即日起至2月14日購買可免費刻印愛語。

Dice個人化骰子吊飾是Loewe情人節主打之一,皮繩與骰子皆可自選,組出愛情密語。小牛皮皮繩除了經典的黑色與焦糖色,另有粉色與紅色2款季節限定色可選;骰子有金、銀2色與2種尺寸,雕刻26個英文字母,還有愛心、&、Loewe Anagram等符號,一條皮繩可搭配3至6個骰子,是最完美的比例。

Tiffany於全台7間專賣店推出情人節主題拍照活動,邀請情侶們同框入鏡。

Loewe Dice個人化骰子吊飾,骰子各1,900至2,800元,皮繩4,200元(不含包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