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雪花秀梅花香 呵護輕熟女─3月新品雪御活顏系列 注入抗氧化能量 肌膚緩老清甜迷人

雪花秀雪御活顏水,含梅花精萃以及黃金柚精萃,運用水妍滲透科技,將養分直導深入肌底,150ml/2,380元;雪花秀雪御活顏精華,含梅花精萃,以及5方活顏複合物,融合李子、赤小豆、榅桲、松子、黑芝麻等植萃成分,50ml/4,280元;雪御活顏霜,蘊含梅花精萃、5方活顏複合物以及黃金柚和柑橘萃取等,50ml/4,680元。(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現代女性因生活中長期面臨壓力、外界汙染、環境傷害等,導致肌膚易產生氧化反應,進而出現各種老化現象。

雪花秀潤燥精華EX—梅雪之綻 ;梅花交織綠茶、果香以及茉莉、玫瑰的清甜氣息,包圍著溫暖的麝香,90ml/3,680元。(記者邱巧貞攝)

韓方草本保養品牌Sulwhasoo雪花秀3月即將在台推出「雪御活顏系列」,首次以梅花作為核心成分,鎖定28至35歲左右輕熟女的肌膚困擾所設計。

雪花秀雪御活顏系列鎖定輕熟女面臨的壓力問題,提升肌膚防禦力。

梅花即便在冬雪中也能傲然挺立,煥然生機,亦是雪花秀的品牌象徵。雪花秀保養研究中心發現,於清晨中含苞待放的梅花蘊含抗氧化能量,能提升肌膚防禦力,延緩老化跡象成形,因此以萃取出梅花精萃搭配各種草本植物推出共三品項的「雪御活顏系列」,並將梅花氣息作為產品的香味主調。

此外,雪花秀同時推出母親節限量版「潤燥精華 EX—梅雪之綻」,素有韓國國民精華之稱、全效型抗老精華的「潤燥精華 EX」改以梅花為基調,瓶蓋也換成粉色設計,粉嫩柔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