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林又立+林可彤全妝 互看嘆驚奇─共同創業好姊妹 詮釋Jimmy Choo 大推好鞋很重要

Jimmy Choo淺粉色蕾絲高跟鞋,35,8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一起創業的好姊妹林又立與林可彤過年前一同示範早春新裝與新鞋,林可彤笑說今天看到彼此都覺得很驚奇,因為太久沒看到對方畫全妝的樣子,「原來妳長得滿漂亮的嘛!」

Jimmy Choo黑色圓點網紗高跟鞋,34,800元。

林又立與林可彤一同創立運動健康品牌「hyphy」,雖然常常見面討論公事與包貨,但都是素顏,甚至兩人會早上相約運動後,下午就直接去跟廠商開會,每次見面都超邋遢,上次看到對方畫全妝的樣子竟然已經是一年多前共推「女子訓練營」一書的記者會上,不禁感嘆已經很久沒有漂漂亮亮地一起出現,「今天覺得很像貴婦!」

Jimmy Choo金色飾釦低跟涼鞋,31,800元。

林可彤是Jimmy Choo高跟鞋重度愛好者,每次到香港機場必定會到Jimmy Choo買鞋,林又立爆最誇張的一次是她聽林可彤說一次買5雙,自嘆不如她敢花很多錢買鞋。但林又立也認為一雙好鞋非常重要,「現在長大了就會更注重品質,希望買好的,可以用很久。」

一起創業的林又立(左)與林可彤(右)都是Jimmy Choo的愛好者。林又立穿香檳金色踝綁帶高跟鞋34,800元,林可彤穿裸色紗球亮片高跟鞋33,800元。服裝/Blugirl。

林又立有很多慘痛的高跟鞋故事,最慘的一次是走百人大秀開場,但一出場一只鞋的鞋底就掉在台上,「那是不好的鞋子,一年多沒穿到,鞋底就自己分家了。」反觀今年參加經紀公司尾牙時首度穿上已收藏7、8年的名牌高跟鞋,穩如泰山,「可見一雙好鞋真的很重要!」

林可彤穿上Blumarine早春粉色印花洋裝搭配Jimmy Choo香檳金色亮片高跟鞋心情飛揚。洋裝94,800元,高跟鞋27,800元。 (圖文:記者趙世勳)

圖片提供:Jimmy Cho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