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香奈兒美白粉餅 妝點勻亮美肌─光澤度提升淨白誘人 斜角粉撲上妝更順手

香奈兒四色眼影#316水晶(粉色系);#314琥珀(米色系),皆為 2,250元。(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香奈兒珍珠光感系列標榜創造淨透光采的勻亮美肌,今年推出全新「珍珠柔光美白防曬氣墊粉餅」,針對長效光澤與美白功效進行升級,蘊含陶瓷複合物、天然甘草、玻尿酸和甘油等成分,採用水感精油乳狀質地(water-in-oil),為肌膚帶來持久水潤的膚觸,同時採用可替換式蕊心設計,更為環保。

全新設計香奈兒斜角粉撲,握把設計使用更順手,1,100元。 (記者邱巧貞攝)

此外,香奈兒同時推出一款斜角設計的粉撲,特殊造型及角度可隨心調整遮瑕度,讓上妝更順手,精準勾勒底妝效果。而今年的美白限量彩妝系列以水晶礦物的晶燦層次為靈感,融合各種珠光柔粉、閃耀金色及玫瑰石英的光澤,腮紅、蜜粉與眼影融入了絢麗虹光,色彩柔美清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