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文華餅房天和鮮物 進駐大直百貨

超市內也可購買新鮮的生菜沙拉,讓民眾方便外帶享用。此外,每週五、六、日定為「有機裸菜日」,300g一把的蔬菜,原價2把60元,特價2把49元。(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位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1樓中庭的文華餅房,首次踏出飯店,於台北市中山區ATT 4 Recharge一樓開設百貨首店,於一樓核心的位置,開設70坪、挑高4米的店舖,並分為前、後兩區,前為內用區、後則為外帶區,共40個座位,消費者可在舒適的藤椅上,愜意地品嚐甜點、啜飲咖啡,蛋糕價格約200元起,搭配飲料,平均客單價落在400至500元,不收服務費。雖然店舖開幕不到一週,卻已成為打卡熱點,或者購買手作麵包的好地方,顯然為優質咖啡店較少的大直地區,帶來新氣象。

天和鮮物進軍ATT 4 Recharge開設「超市餐廳」,訴求食材從產地到餐桌,並推出多款異國料理,此為「西西里風味小黃金鯧」。

十分有年味的「福至」小蛋糕,以港式鴛鴦奶茶為靈感發揮,呈現濃郁的茶香、咖啡香,230元。(記者凃盈如攝)

為歡慶開幕,文華餅房特別自即日起至2月28日,於ATT 4 Recharge店內推出獨家販售品項,由酒店行政西點主廚Hin(任樂軒)巧手打造「一抹相思」蛋糕 (230元),必成為IG熱門甜點話題,此外,店內也可買到十分應景年節的商品。品嚐甜點的同時,還可點選使用來自屏東福灣莊園台灣三號柴燒黑巧克力所製成的特濃熱可可、或是各式優質中西式茗茶、咖啡。

文華餅房於台北大直商圈ATT 4 Recharge開設首家百貨店,店舖位置巧落在最精華的商場一樓核心挑高區,十分吸睛。

無獨有偶,瞄準大直地區對生活消費講究的質感客群,天和鮮物亦於大直ATT 4 Recharge開設首家「超市餐廳」,食材強調從產地到餐桌,是一家結合餐飲與超市概念的Grocerant ( Grocery Store + Restaurant )。天和鮮物打造「Tous好食一口品牌」,藉由台灣在地優質食材的暖心菜餚,化為份量恰到好處的歐式主菜或地中海佳餚,搭配種類多元、色彩豐富的蔬菜、配菜、精心的天然調味,創造營養、口感與視覺兼具的體驗。目前推出7款餐點,包括:西班牙橄欖油香烤龍虎斑、德式雲排堡、維也納炸豬排佐洛神花醬、義大利獵人風味雞套餐、匈牙利胡椒烤雞等,價格帶落在單點150至300元、套餐價格帶為220至420元,另有99元兒童餐,以及多款單點菜色,如雞翅、飯糰、地中海烤時蔬、炸綜合海鮮拼盤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