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謝佳見搶購透明Keepall 不怕內褲曝光

禾浩辰出席Louis Vuitton春夏系列預覽會,搶先看新貨。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Louis Vuitton(簡稱LV)於南山廣場藝文中心舉辦春夏系列預覽酒會,簡嫚書、溫貞菱、謝佳見、張軒睿、禾浩辰等皆前來看新貨,LV男裝系列新推出的閃亮透明Keepall手袋成為全場男女名人公推最想擁有的包款,意外透露名人們的包內乾坤。

LV春夏半透明Keepall手袋男星女星都愛。

LV春夏Toupie Monogram手拿包,靈感源自陀螺,也像飛碟。

謝佳見表示拿透明包的確會讓人看到包內所有物品,但他不會因此覺得壓力大,「我本身滿愛乾淨的,而且拿這樣的包時自然就會注意裡面裝的物品,就算放內褲我也會選厲害的品牌。」不過身為品牌VIP,相信他自有很多LV行頭可放在透明包內展示。而且此款包已經被搶購一空,讓早早搶先下訂的謝佳見非常得意。

LV春夏全新推出Mini Luggage手提肩揹包,宛如手提行李箱縮小版。

LV春夏全新推出Trapeze肩揹包,靈感源自品牌1988年古董手袋。

溫貞菱與禾浩辰也都愛透明Keepall手袋,溫貞菱平常包包就很井然有序,會把不同用途的小物分門別類收納在不同袋子中,再放進包包,因此一點也不擔心拿透明包會感覺凌亂;禾浩辰則說此包很適合旅行,所以會因此特別注意包包裡面裝的內容物,「內褲我會特別收起來的。」

溫貞菱用包習慣,使用袋子收納小物,所以不管拿大包或透明包款都井然有序。(圖文:記者潘少棠)

謝佳見身為Louis Vuitton的VIP,早早下訂透明Keepall手袋。

圖片提供:Louis Vuitt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