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美體新策略》髮膚,油「水」平衡!

雅漾24H全效活泉保濕精華,適用一般及缺水性肌膚,每日早晚於使用前導精華露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肌膚,30ml/1,58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綠藤生機順其自然卸妝油,訴求溫和高效的卸妝體驗,且不傷害肌膚與環境,200ml/850元。

告別去年所有的遺憾,今年重新開始。好好正常作息、善待自己身體,亮麗擁抱每一天。

L’OCCITANE Mon Amour限定版保濕身體霜,100ml/1,300元(限量)。

保養也可以自然而很有態度。台灣獲獎無數的髮膚保養品牌O’right歐萊德,日前推出第一支專屬手部的潔淨保養品「合歡果泡沫洗手乳」,匯集合歡果、沙棗樹果、滿天星等多種天然植萃,散發清新優雅草本淡香,且採用不破壞自然生態、不產生環境荷爾蒙的歐盟有機組織天然驗證起泡成分,訴求純素、無麩質配方,泡沫細緻綿密,能深入指甲縫隙及毛孔,輕柔帶走髒汙,溫和清潔、保濕柔嫩。

無獨有偶,備受矚目的亞洲綠色保養品牌新星「綠藤生機」,近日也推出年度新品「順其自然卸妝油」,順應「以油溶妝」天然機制,以油為主力,無水配方,能分散溶解彩妝,再輔以更天然的界面活性劑帶走油脂和妝容。

L’OCCITANE自2017年起與美國知名生活藝術品牌Rifle Paper Co.合作之後,今年再度攜手,為新品注入盎然生氣,以清新繽紛色調結合品牌天然植萃元素,替經典乳油木系列換上情人節限定包裝。Mon Amour限定新品,於1月24日上市,共有限定版乳油木護手霜、乳油木玫瑰護手霜、乳油木牛奶皂3款單品,另有多款組合上市。

法國雅漾24H全效活泉保濕系列,也是冬季保濕不可或缺的良品,品牌表示,雅漾實驗室創新研發歐洲專利高效儲水微脂囊,能密集修護缺水肌膚屏障,形成鎖水保護膜,並深層滲透補水,建立肌膚儲水庫,長時間逐漸釋放保濕能量及活泉水,改善缺水引起的細紋、乾燥脫屑、暗沉問題,是缺水肌膚「補水」的重要關鍵。

圖片提供/L’OCCITANE、皮耶法柏集團、綠藤生機、歐萊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