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收納新生活》展示,一「目」了然!

IKEA SKÅDIS收納壁板組,916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IKEA RISATORP推車,1,690元。

瑞典家居領導品牌IKEA,則推出多項美觀、俐落,且靈巧的收納家具,這些單品在收納之外,更兼顧了活動性與創意,讓人對於生活擁有更多靈感,收納不再是惱人的苦差事,而是透過物件的巧思、可移動性,讓收納與佈置可以同時並進!

譬如IKEA RISATORP推車,可置於客廳放書報雜誌,可在陽台收納盆栽,還可收納廚房的調味罐,甚至當「菜籃」,讓食物充滿展示性,料理過程賞心悅目,最便利的是,容易搬移,不使用時,可輕鬆折疊收起來,是機動性極高的收納家具。

至於KVISTBRO儲物桌,則可當沙發或扶手椅旁的小邊几,內可收納客廳常用的茶、咖啡道具,也可以收納孩子的玩具,或者客廳常備織品,輕巧的造型與材質,同樣具備高機動性。

SKÅDIS收納壁板組,可安裝在家裡任何地方,方便整理和收納小物,或陳列自己的飾品,譬如項鍊、帽子、耳環、戒指等,家中壁面也能很有個人風格。

圖片提供/IKE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