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收納新生活》雅室,迷人「桌」景!

adamá餐墊,將花磚之美躍上桌面,不怕拍照沒漂亮背景。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西班牙家飾品牌adamá,藉由餐墊、桌旗等設計,將花磚的藝術與美感帶入日常生活。

面對即將而來的農曆新年,家中所有物品是否已理出秩序,準備好「過年」了呢?

瑪黑家居近來引進西班牙家飾品牌adamá花磚餐墊,讓居家不用施作裝潢,就可以擁有如歐洲花磚的背景。只要隨心鋪上一張花磚餐墊,即可將單調餐桌換上不同的風貌,也讓消費者在面對當前的社群「美拍文化」之際,可以輕鬆為居家空間張羅「上鏡」的小景致。adamá發跡於西班牙巴塞隆納,以時髦與創新的設計,藉由餐墊、地墊、壁貼與牆面藝術裝飾等產品,將美學帶入日常生活。

圖片提供/瑪黑家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