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綠活新氣象》植裁,「燈」堂入室!

知名攝影師Ivy Chen詮釋充滿綠色張力的攝影作品,將其融入包裝設計中,表達植物最純粹的本質和色彩,與旺盛飽和的生命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CNFlower×ONF跨界聯名「水陸植物培育燈」,搭配仙人掌樂園,原價4,800元,特價4,600元。

CNFlower×ONF跨界聯名「水陸植物培育燈」, 讓自然的野性之美可輕易融入日常生活,燈具可搭配3款植物,如瓶子草、多肉、仙人掌。

迎接2019年嶄新一頁,以各種方式,展開對生活的期待,做為擁抱「新開始」的儀式。植物總喚起人們對於靜心生活的渴望。新的一年,栽種一盆植物,為空間注入自然力量,也讓植物的美好,引領人們探索自然美學的旨趣。

作品總是以精彩視覺設計讓人驚豔、且早是許多頂級精品跨界合作對象的CNFlower西恩,近年來在總監凌宗湧的帶領之下,可發現品牌屢屢在花卉之外,也開始捕捉植物野性原始的面貌,將大自然的本質,真實融入於日常生活當中。譬如去年在信義區展出的「野花店」,便是品牌「返回山林」的力作,以野花為題,賦予台灣山林之中,原本淪為配角的野花,一個恣意展現狂野姿態的位置。

近來,CNFlower與同樣關注台灣山林景致的台灣水族燈具品牌ONF,聯手推出水陸植物培育燈具,旨在「讓世界看見植物最美的顏色」,在在呼應了CNFlower總監凌宗湧所提:「其實美就在生活周遭,只要有雙看得見美麗的眼睛。」的初衷。

從水族橫跨到水陸,CNFlower×ONF,將綠意與野性之美,真實而豐富地引入生活,也讓人感受植物本質超乎想像的力量,是新年生活中,賦予人們期待的絕佳禮物,讓人驚呼,在城市的日常生活中,也能如此近距離與自然為伍。

圖片提供/CNFlow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