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金品時刻:Harry Winston 八角印記

海瑞溫斯頓Emerald系列腕錶,搭配18K黃金材質米蘭式織網錶鍊,710,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海瑞溫斯頓印記Emerald系列腕錶,搭配深灰色雙圈緞質錶帶,370,000元。

海瑞溫斯頓(Harry Winston)首度推出以18K黃金材質製作的Emerald系列腕錶,透過重新演繹尺寸小巧的女士腕錶探索復古腕錶的美學設計,亦展現海瑞溫斯頓腕錶從玫瑰金和白金材質回歸黃金,為製錶開啟新章。

海瑞溫斯頓Emerald系列腕錶的設計靈感源於品牌創辦人海瑞‧溫斯頓先生鍾愛的祖母綠型鑽石切工(Emerald Cut),八角形輪廓亦象徵品牌作品中最具代表性的經典印記。此作以八邊形18K黃金錶殼(尺寸17.8毫米×24毫米,厚度6.1毫米)盡顯傳承風尚,53顆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映襯錶殼的八邊形輪廓,極為華美。錶冠裝飾一顆切面鑽石,更添迷人氣韻。深灰色錶盤具備時、分指示功能,與黃金材質和鑽石相映成趣。太陽放射紋飾面反射閃爍光華,美不勝收。時計具備三顆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時標,搭配12點鐘位置的金質海瑞溫斯頓祖母綠型品牌標誌,為錶盤增添動人光采。錶帶共有雙圈灰色緞質錶帶與18K黃金材質米蘭式織網錶鍊可選。

為求日常生活佩戴與便於維護保養,錶款搭載精準可靠的瑞士石英機芯,防水深度達30米。

圖片提供/Harry Winst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