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金品時刻:Montblanc 寫出金彩之年

萬寶龍以獨有技術在筆尖上雕飾特殊圖案,令筆尖變成創意十足的珍貴之作。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萬寶龍客製化筆尖一向能展現極為個人的書寫方式,呈現最佳的書寫體驗。

萬寶龍(Montblanc)預計在今年夏天正式上市一款名為「ExpressionNib」的創新金質筆尖,宣稱將帶來更精緻完美的書寫感受。

萬寶龍每款書寫工具出廠前必須經過不同書寫角度、壓力與速度等手工測試,以確保筆尖符合嚴格的標準。

萬寶龍將完全採用金質製作的ExpressionNib視為「自我表現的最高享受」,指出:「這款具有特殊彈性的筆尖能適應各種書寫風格,帶來更優質的書寫感。」品牌表示,這款筆尖的細長設計與特殊幾何造型之筆尖「銥點」,提升了書寫時的精準度。當書寫的壓力減低,筆尖翼部迅速合起,這個重要的特色可以提供書寫者多種書寫風格。書寫時施加的壓力不同,書寫線條的寬度即產生變化,讓書寫在紙張上的色澤也會有所不同。

圖片提供/Montblan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