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金豬報時 時刻福樂:Vacheron Constantin

江詩丹頓藝術大師系列十二生肖傳奇之豬年腕錶,經由日內瓦印記認證,僅在江詩丹頓專賣店有售。圖為鉑金款。

文/記者方惠宗

江詩丹頓2460G4機芯為腕錶保留獨特舞台,四個顯示窗分別顯示小時、分鐘、星期和日期。圖為18K5N粉紅金款。

金雕琺瑯 喜豬迎春

揮別狗年,迎接豬年,江詩丹頓(Vacheron Constantin)呈獻Métiers d’Art藝術大師系列The Legend of the Chinese Zodiac十二生肖傳奇,以象徵寬厚、福樂的「豬年腕錶」慶賀新年。

此作仰賴雕刻大師和琺瑯大師的共同合作。首先,在金質錶盤上以手工雕刻枝葉裝飾圖案,採用半嵌入式設計,透過深淺不同的浮雕圖案營造出富有層次的縱深效果,所雕植物仿若懸浮於錶盤。接著施展大明火琺瑯工藝,琺瑯師在錶盤上塗抹數層琺瑯釉,突顯色彩張力。要知道的是,琺瑯於攝氏800到900度的窯中燒製,需要依賴琺瑯師的經驗推斷,嚴格控制釉料的顏色和燒製產生的反應,這項古老的工藝至今只有極少數工匠精通。最後呈現於錶盤中央的鉑金或粉紅金生肖「豬」圖案,則是經手工精心雕琢而成。

圖片提供/Vacheron Constanti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