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香奈兒限時概念店 菱格紋透視渴望

香奈兒白色皮革拼接黑白條紋裩邊復古化妝箱包,157,1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Chanel香奈兒新光三越信義A4精品店將閉門整修,預計下半年初重新開幕,在此期間,香奈兒特別於A9館設立限時概念店服務顧客,菱格紋透視霧面玻璃外牆與內裝的黑白線條相互交織出優雅的節奏,首波上市早春度假系列。

歐陽娜娜展現香奈兒早春度假系列的青春活力。

限時概念店面積近66坪,內裝白色牆面上包覆的鏤空屏風,靈感源自台北小巷弄房屋的鐵窗,是第一次將本土概念融入店裝設計中。中央懸吊的展示層架以黑色幾何圖案線條裝飾,搭配黑與白交織的方形斜紋軟呢沙發,看似飄浮在空中,和充滿結構感的背景形成對比,鏡子的反射與透視霧面玻璃外牆使空間更加寬敞明亮。

張鈞甯穿Chanel早春度假系列套裝。

限時概念店預計將陪顧客度過3季,首波上市服裝為2019早春度假系列,以航海為主題,藍白色波浪印花、雙排釦西裝外套版型短洋裝、寬版剪裁的長褲,搭配貝蕾帽與瑪莉珍娃娃鞋,洋溢濃厚的航海度假氣息。海軍條紋裝飾肩揹包、救生圈造型晚宴包與郵票造型胸針等配飾,令航海度假風格穿著鮮活起來。圖片提供:Chanel

香奈兒紅色救生圈造型晚宴包,127,200元。

香奈兒限時概念店於新光三越信義A9館開幕,印上斜紋軟呢紋的玻璃牆面穿透明亮。

香奈兒A9限時概念店店裝融入台北窗框街景靈感,飄浮的斜紋軟呢沙發與建築感線條的空間恰成對比。

桂綸鎂穿香奈兒早春度假系列藍黑交織毛衣與海軍靈感長褲,搭配長型Boy Chanel包。

香奈兒仕女郵票造型珠飾樹脂別針,18,300元。

香奈兒藍白色波浪印花Boy Chanel包,175,5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