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雪肌粹全系列 超商開賣

雪肌粹化妝水60ml/349元。添加五種潤澤成份,賦予肌膚保濕,放鬆的清新香味。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日本高絲集團與7-11共同開發的商品系列「雪肌粹」,在日本上市超過15年,不僅在日本長銷,甚至成為海外觀光客的必購伴手禮、代購搶購商品。

雪肌粹卸粧凝露80g/329元。含精華油的卸粧凝露,添加薏仁籽淬取液及枇杷葉淬取液等和漢植物精華,能融合彩粧,溫和卸除。

雪肌粹淨白洗面乳80g/189元。廣受日本人士熱愛的常賣品,綿密洗顏泡泡,洗淨後的肌膚也感清爽。

現在不用再跑日本,「雪肌粹」1/12日將登台販售,全系列商品首波進駐台北7-11門市,約800家門市可購買,這次上市的商品包含雪肌粹卸粧凝露、雪肌粹淨白洗面乳、雪肌粹化妝水以及雪肌粹美肌凝凍。

雪肌粹美肌凝凍42g/369元。一罐具有化粧水、乳液、美容液、晚霜、面膜等五種效果,忙碌女性隨時都能做好護膚的簡約保養。

2004年誕生的「雪肌粹」是高絲集團代表系列「雪肌精」的姐妹品牌,其容量及價格皆是顧客在便利商店中能無負擔的購入,與雪肌精同樣添加有薏仁淬取液等和漢植物精華,是強調能讓肌膚呈現出質感透白及保濕的保養品牌。

圖片提供:高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