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Loro Piana飄逸春夏 絲質性感

Loro Piana春夏正裝亦透露閒適感。喀什米爾羊毛綁帶大衣198,100元,雙向穿絲質襯衫46,700元,絲質長褲65,6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義大利頂級奢華品牌Loro Piana春夏系列以航海為靈感,海軍風格的條紋、裩邊為本季服裝重要特徵,女裝多了許多洋裝,更具女人味。

Loro Piana春夏女裝多了許多洋裝,並以絲帶增加飄逸感。絲質面料拼接洋裝109,800元。

Loro Piana春夏服裝裩邊設計延伸至鞋款上,小羊皮鞋24,800元。

Loro Piana方形海灘帆布托特包,採用復古行李箱彩條,63,600元。

Loro Piana以奢華面料聞名,春夏系列休閒氛圍濃厚,小羊皮抽繩休閒褲、科技羊毛戶外外套、絲光防潑水運動夾克等,顯現在面料開發上的用心。工藝也是Loro Piana強調的重點,如不同粗細條紋的絲質洋裝是由一片片的布縫製而成,而非單純的印花,因而穿起來更加立體,但表面平光滑整,完全不覺有車縫線;喀什米爾背心裙搭配皮革領,並沿著皮革領壓印線條增加立體感;正裝的深V領絲質襯衫可以正穿露胸,或反向露背,展現不同的性感。

品牌成立初期推出的行李箱上的條紋圖案於本季重現,裝飾於絲質喀什米爾斗篷邊緣,並推出多款圍巾、紳士帽與帆布袋等單品。服裝上的裩邊設計延伸至鞋履上,包括運動鞋、粗跟涼鞋、小羊皮便鞋等,都搭配撞色裩邊,點出年輕活潑氣息。

圖片提供:Loro Pian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