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頂級雪花秀 補充肌膚能量

雪花秀臻雪丹御赤松賦活水125ml/3,680元;臻雪丹御赤松賦活乳 125ml/3,980元;臻雪丹御赤松賦活精萃50ml/11,500元。(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韓方頂級草本菁萃品牌Sulwhasoo雪花秀旗下「臻雪丹御赤松賦活系列」成分升級,以全新的「金剛赤松」為主成分。

宋慧喬緊緻光潤的臉蛋是公認的保養品最佳代言。

雪花秀臻雪丹御赤松賦活乳霜60ml/15,000元;臻雪丹御赤松賦活面膜80ml/6,200元。 (記者邱巧貞攝)

金剛赤松源自南韓慶尚北道的蔚珍郡,此區種植的松樹堪稱南韓松樹界最高等級,也被列為重點保護生態資產。金剛赤松一年只供採伐一次,且因松針生長在高大松樹上,只能經由耗時費工的方式手工摘採,而百棵百年的松針葉中,僅能萃取2%的「DAA抗老減齡因子」,極為珍貴。雪花秀與南韓政府簽署了赤松保護協定,得以在慶尚北道的蔚珍郡栽種極少量的金剛赤松,且僅限用於臻雪丹御系列產品中。

赤松針須經由精細研磨、多次密蒸煮沸過濾、曬乾等11道繁複精密的萃取工法,方能萃取出赤松精華成分─「DAA 抗老減齡因子」;再搭配萃取自70年生的赤松樹皮,蘊含豐富原花青素,以及採集自10年生以上的野生人蔘萃取出的野生山蔘皂苷,結合微囊科技,保留最佳活性成分。

此系列新品「臻雪丹御赤松賦活面膜」融合赤松精萃成分及薏仁、杏桃、桑葉等植萃精油,乳霜質地可做為急救面膜或晚安面膜,無須沖洗,在夜晚時補充能量。

圖片提供:雪花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