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高訂婚紗 輕盈隱約的性感

Nicole+Felicia春夏鴕鳥羽毛裙婚紗,是設計師本季最得意的作品。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台灣頂級訂製婚紗禮服品牌Nicole+Felicia春夏高級訂製服以「透視」、「色彩」、「輕盈」為三大關鍵字,型塑性感華麗的嫵媚女人形象。

設計師Nicole表示,春夏系列先定調海島背景主題,再以此發想出應用更多非傳統的色彩於白紗上,如粉紅色、粉藍色、鮮黃色亮片刺繡,以及大量的羽毛裝飾等。由於年輕顧客對於透視性感的設計相當有興趣,因此本季大多採用透明的馬甲結構與層疊縫製的紗裙,展現透視與輕盈感,但依然保有華麗元素,比如用含真金的珠珠手工在婚紗上刺繡圖騰,矜貴非凡。

一襲鑲滿鴕鳥羽毛的馬甲連身裙婚紗,是Nicole本季最有成就感的作品,挑選過的鴕鳥羽毛須預先排列,再一根根縫上紗裙上,才能讓婚紗穿上身走動時展現鮮活的生命力,也展現品牌強調的高級訂製服工藝。

圖片提供:Nicole+Felici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