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俄羅斯冬日狂想曲 Delvaux繽雪可愛

Delvaux冬日狂想曲系列Caviar零錢包,也可當包包吊飾,19,9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Delvaux以經典的Brillant手提包為本,推出Winter Rhapsody冬日狂想曲系列,靈感源自冰天雪地的俄羅斯,搭配可單用也可裝飾的零錢包與吊飾,帶來童趣奇想的冬日仙境。

Delvaux冬日狂想曲系列Byzantine肩揹吊飾,也可結合包款當吊飾,39,600元。

冬日狂想曲系列包括2款手提包,Brillant Bolshoi中型手提肩揹包,以莫斯科聖巴茲爾大教堂的圓形穹頂為靈感,工匠將模具與皮革放入高溫高壓的機器中,壓印出立體的穹頂效果,搭配全新設計的教堂穹頂包釦,每個穹頂上都釘上一顆銅製珍珠。Brillant Blooming-Crystalline小型手提肩揹包則以絲網印刷工藝,將俄羅斯傳統花卉圖騰印在象牙白小牛皮上,色彩展現柔和冰霜之感。

Delvaux冬日狂想曲系列Brillant Blooming-Crystalline小型手提肩揹包搭配Saint Moritz手拿零錢包,手提包價格店洽;零錢包32,900元。

可愛的手拿零錢包則以俄羅斯娃娃為靈感,共有3款,每款娃娃的髮型與妝容均不同,經高科技3D立體處理更顯維妙維肖。背後搭配一條牛皮皮帶,可用於固定在Brillant包款上,整體看來就像是穿上衣服的俄羅斯娃娃,十分可愛。另外還有可當衣服配飾的肩揹吊飾,魚子醬造型零錢包還附上一支「湯匙」,極具趣味巧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