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香港高級粵菜 插旗大直美食圈─名人坊進駐ATT 4 Recharge 獨家菜色季節料理 誘惑饕客味蕾

香港高級粵菜品牌「名人坊」進駐台北市大直新商場ATT 4 Recharge,以及香港名廚鄭錦富(右)親自來台監督,左起為品牌店長林凱、台北大直店主廚張華健 。(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漢來美食代理的香港高級粵菜品牌「名人坊」,在台南、高雄、台中之後,在台北開第4家店,進駐大直新商場ATT 4 Recharge,於日前正式開幕,由香港名廚鄭錦富,也是名人坊的靈魂人物來台親自督軍。漢來名人坊大直店,佔地212坪,提供142個座位數,光是廚房,就佔了35%以上面積,設有滷水、爐頭、點心、燒臘四大部門,消費者除了可以嚐到「富哥」的經典菜色,如燕窩釀鳳翼、豉椒炒肚尖、脆皮妙齡鴿以及龍蝦湯泡飯等經典菜色,另帶來大直店獨家菜色,如京式片皮鴨二吃、明爐燒鴨、脆皮叉燒、潮州滷水拼盤雙拼、潮州滷水鵝等菜色。

名人坊也推出年菜之王「名人坊富貴盆菜」(中後方,大圓盤),25,000元,薈萃20樣頂級食材,如干貝、大蝦、鮑魚、海參等。

特別的是,隨著季節也推出特別菜色,譬如「梨山蜜蘋果燉豬軟骨」,便是採用當季的梨山蜜蘋果入菜,向梨山大禹嶺果農訂購有機栽種的蘋果,於全台四店同時推出此道菜色。此道菜製成費工,得先花4小時熬煮湯底,再加入整顆去掉果核的蜜蘋果、豬軟骨、山藥、紅蘿蔔等煲煮1小時,湯頭散發自然而清甜迷人的香氣,在冬日淺嚐一口,幸福感十足。

名人坊冬饗季節菜「梨山蜜蘋果燉豬軟骨」。 (記者凃盈如攝)

名人坊大直店個人套餐價格帶為1,680至12,800元,平均客單價約1,300至1,400元。即日起至12月29日慶祝開幕,推出外帶招牌點心脆皮叉燒包買一送一活動,每日限量50份,每日11:30開賣,售完為止。漢來美食主管表示,漢來與正大集團(CP)設立合資公司,明年將在曼谷新商場ICONSIAM開設漢來海港,而開業5年多的漢來海港台中店,亦將於明年3月封館改裝再升級;此外,明年上半年將再開出台北第3家漢來海港餐廳,並著手規劃更年輕的素食品牌,明年將於台中中友百貨試水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