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19早春 風格年代:MICHAEL Michael Kors

MICHAEL Michael Kors黑色長袖衛衣6,800元、Mott黑白色系復古螺紋金鏈包16,2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MICHAEL Michael Kors騎士皮衣32,400元(左)、腰包(中)價格店洽、長版連帽洋裝(右)8,400元。

90街頭潮味

MICHAEL Michael Kors長版連帽洋裝8,400元、厚底運動鞋10,100元;人造皮草外套24,500元、厚底運動鞋10,100元。

*關鍵字:字母LOGO、黑白運動風

MICHAEL Michael Kors黑白拼接小斜肩包,12,800元。

Hip-Hop盛行的90年代,寬鬆的剪裁、大LOGO、字母T-shirt型塑了叛逆又有個性的潮流風格,MICHAEL Michael Kors 2019早春系列以90年代的紐約街頭風潮為靈感,隨性不羈的風格翻玩LOGO和英文字母,復古懷舊又兼具摩登時尚。

MICHAEL Michael Kors Reah Zip黑色字母裝飾後背包,16,700元。

被命名為「MKGO」的早春系列,強調率性不羈、說走就走的時尚態度,全系列以黑白為主色調,搭配設計師Michael Kors最喜愛的金屬元素,讓隨興不羈的街頭風格仍透露出品牌一向強調的精緻奢華。

MICHAEL Michael Kors黑色休閒拖鞋,4,300元。

MK字母是這系列的主角,從上衣外套到包款鞋履,以大量的金色鉚釘裝飾搭配顯眼的字母圖騰,酷黑的色系襯托MK標誌性的閃耀金屬,潮味十足,包款以運動感十足的後背包、濃濃復古感的腰包為主,「KORS」、「COOL」金色字母以及螺紋金鏈呼應90年代的街頭感,鞋履融合街頭風潮和運動時尚,誇張厚底運動鞋是90年代老爹鞋的變形款,運動拖鞋和寬鬆率性的服裝最合拍。

圖片提供/MICHAEL Michael Kor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