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法國國民保養品牌 天然親民

Yves Rocher 48HR爆水活力霜50ml/750元,爆水活力露 200ml/450元,萃取自法國La Gacilly有機農場中的食日中花,搭配獨家深海細胞植萃配方。(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平均每分鐘就能賣出一瓶、每三位法國人就有一人使用的法國國民保養品牌Yves Rocher再度進軍台灣市場,這次選擇開架藥妝通路康是美為主要銷售據點。

Yves Rocher 洋甘菊卸妝油150ml/390元,有機洋甘菊,不油不膩,輕鬆卸除肌膚上髒污,散發精油香氛。 (記者邱巧貞攝)

來自南法La Gacilly的Yves Rocher以「愛地球與女性關懷」為主要訴求,多年來推動天然植萃理念,致力打造0至100歲都可使用的有機商品。1956年,創辦人Yves Rocher 伊夫‧黎雪由當地皮膚科醫師手中獲得以「榕莨」為主的天然保養祕方,進而開啟了Yves Rocher 創立的開端,憑藉著對天然植萃的熱情,開發出一系列天然植萃護膚品,熱銷全球。

Yves Rocher 矢車菊眼部卸妝液200ml/390元,採用法國La Gacilly農場種植的有機矢車菊配方,敏感肌膚也能安心使用。 (記者邱巧貞攝)

創辦人Yves Rocher為南法的大地主,因此Yves Rocher產品從源頭的種植、研發到生產和銷售採一條龍的永續經營模式,相較於市售有機保養品牌,產品定價堪稱十分親民,今年台灣先引進Yves Rocher於法國最熱銷的四大系列,共20個經典商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