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大齡網紅 大勢出擊-4

琳恩‧萊斯特演繹設計師周裕穎作品。鮮明的紅、白對比,富有設計感的創意細節,都是琳恩‧萊斯特日常穿搭鍾愛的設計元素。

文/呂安婕

身為國內設計師周裕穎粉絲,琳恩‧萊斯特大方穿上其以畫家常玉畫作演繹的服裝登上2018春夏紐約時裝週伸展台。

琳恩:成為網紅完全是意外。

富設計感的帥氣大衣、鮮明的紅唇,琳恩‧萊斯特勇於挑戰搶眼元素展現時尚氣場。 (圖截自:https://www.accidentalicon.com/

對於琳恩‧斯萊特(Lyn Slater),台灣可能並不陌生,在年輕設計師周裕穎於紐約發表的2018春夏系列〈遇見常玉MEET SANYU〉,現年66歲的琳恩‧斯萊特不僅現身秀場,還是陪同謝幕的嘉賓,繼今年二月接受Uniqlo邀請,參與「Shirt for All」形象影片,演繹品牌白襯衫的簡約之美,4月更受邀至中國擔任服裝設計比賽評審,時尚影響力寶刀未老。

同樣擁有一頭閃耀銀髮,總愛搭配艷麗紅唇的她,目前IG粉絲數高達56萬,與其說她是大齡網紅、模特兒,琳恩真正身份是犯罪學博士、大學社工系教授、作者、時尚部落,踏入時尚業完全是無心插柳。

基於對時尚的喜愛,58歲已是大學教授的她開始研習設計課程, 2014年紐約時裝週期間,琳恩‧斯萊特與友人在秀場附近用餐,一身山本耀司搭配CHANEL包款的個性時髦穿搭,吸引眾家攝影師「誤會」為時尚名人搶拍,意外躍升時尚指標,因此以「Accidental Icon」為名開設網站分享時尚穿搭,並以iconaccidental之名進入IG,這位時尚阿嬤自此晉升網紅之列,更與模特兒經紀公司簽下合約。

誠如琳恩‧斯萊特在個人網頁引用知名設計師山本耀司的一段話:「對我來說,一個專注於工作、不在意獲取他人好感的女人,堅強同時也細緻,是更有魅力的……,就像一件精心剪裁的棉質長褲都能勝過漂亮的絲質禮服。」從分享於IG的穿搭亦可清楚看見,堅持做自己的率真個性,例如為了展現今冬的短靴,她不吝側身邁開大步,甚至大方跨坐欄干,絲毫不受年齡所限,盡情享受穿搭的樂趣。

對於時尚穿搭,琳恩‧斯萊特說:「挑一只具有個性的包款,再穿上富有設計感的洋裝,現在你已準備好走進這個世界、開始行動!」

部分圖片提供/Burberry、周裕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