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時光限定〉:征服藍海3000浬

拱面鈦金屬錶底蓋鐫刻「Transat Classique 2019」賽事航線與紀念標誌。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3點鐘方位設小時計時盤、9點鐘方位設秒盤,中央設計時秒針及分針。

沛納海(Panerai)為2019年沛納海大西洋古典帆船賽限量生產150只Luminor Regatta Transat Classique計時碼錶,這款以藍為主調、專為熱愛海洋之士而設的腕錶具備帆船賽倒數計時功能,飛返計時碼錶及兩個計時盤緊接計算兩段時間。腕錶外緣備有測速刻度,以「浬」為單位,測量帆船的速度。

沛納海Luminor Regatta Transat Classique計時碼錶。鈦金屬錶殼(47mm)。自製P. 9100/R自動上鏈機芯。550,000元。限量150只。

2019年沛納海大西洋古典帆船賽將於2019年1月在西班牙蘭薩羅特島(Lanzarote)掀開序幕,參賽團隊將橫越大西洋、應付長達3,000浬的航線,終點在加勒比海的聖基茨島(Saint Kitts)。

圖片提供/Panera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