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時光限定〉:全台唯一 隱形錶

宇舶Spirit Of Big Bang彩虹藍寶石鑽錶。拋光藍寶石水晶錶殼(45mm)。 HUB4700自動上鏈鏤空計時機芯。3,565,000元。全台僅一只。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當一只腕錶的外殼從視線上消失不見,複雜機械結構與機芯律動之美便能直接映入眼簾。」宇舶(Hublot)為Spirit of Big Bang的酒桶型錶殼披上隱形外衣,再次以All Clear透明錶震撼製錶業新創意:「一只腕錶讓你可以看穿一切、感受一切、賞玩一切,從錶殼中央到自動盤、從核心到靈魂,甚至連結構化的透明矽膠襯裡錶帶,都能讓你一覽無遺。」不僅如此,此作更創造極致輕量與簡約風格,同時滿足佩戴舒適與獨特美學。

透明錶殼中,即使是微小細紋也會成為明顯的缺點,製作難度絕非一般腕錶能相提並論。Hublot執行長Ricardo Guadalupe表示:「藍寶石錶殼是一種風格迷人,加工技術門檻卻非常高的創新材質。」尤其,酒桶型錶殼格外困難,必須特別研發全新加工機具與全新製程來研磨所有零件,才能得到最佳的剔透效果。

圖片提供/Hublo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