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歐系中小型SUV個性之選-2

行李廂的標準容量為479公升,若將後排3張獨立的VarioFlex可變座椅全部往前滑移並翻起,可進一步獲得1,588公升的最大置物容量。

記者方維鐸/報導 攝影/記者陳奕全

Škoda Karoq小檔案

Karoq採用7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系統,動力傳輸滑順而有效率,消費者對其妥善率其實無須過份擔心。

Karoq車尾線條十分簡練厚實,後保桿下方採取隱藏式排氣管設計,營造內斂穩重的視覺感受。

本車驅策起來雖談不上多強猛有力,然而0~100公里/時8.6秒的加速性能,以此級距SUV來說也挺快的,應不難滿足家庭SUV買家的性能需求。

引擎蓋下的1.5升TSI缸內直噴Turbo引擎,可輸出150匹最大馬力及25.5公斤米峰值扭力,能源局公布的歐規平均油耗每公升可跑16.8公里,達到該排氣量級距能源效率最佳的1級標準。

內裝儀表控台設計非常簡潔大方,中控台上標配BOLERO 8吋彩色觸控MIB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搭配黑色鋼琴烤漆飾板與質感不俗的黑色真皮座椅,營造出冷冽不失科技感的座艙氛圍。

【波希米亞風 緊湊型SUV】

Škoda Karoq尊榮版TSI

德國福斯汽車集團旗下產品路線最務實的捷克Škoda品牌,有鑑於全球SUV類高底盤車款熱賣,近年連續推出Kodiaq和Karoq兩款車名K開頭、q結尾的SUV產品,獲得各國消費者熱烈的迴響。尺碼歸類為中小型SUV的Karoq,同樣是以MQB模組化平台打造,不及4米4的車長十分緊湊,但車室空間與機能規劃卻超乎期待,精實的效能表現更讓人眼睛一亮。

此番試駕的Karoq尊榮版TSI,足下升級18吋胎圈組,引擎蓋下配置一具可輸出150匹最大馬力的1.5升TSI缸內直噴Turbo引擎,在引擎1,500轉時即可輸出25.5公斤米峰值扭力,結合動力銜接綿密順暢的7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系統,能源局公布的歐規平均油耗每公升可跑16.8公里,能源效率符合1,200~1,800cc小客車最佳的第1級。本車操控起來要比典型SUV敏捷許多,行車動態明快穩健,伴隨紮實的動力傳輸與暢快的加速反應,整體駕馭感受相當不錯。根據Škoda原廠數據,本車0~100公里/時加速需時8.6秒,安全極速可達到203公里/時,無論日常市區代步或上快速道路馳騁一下,這樣的動力性能其實還蠻夠用的。Karoq儀表控台設計清晰大方,尊榮版TSI標配質感頗佳的黑色真皮座椅,搭配排檔中船座上的黑色鋼琴烤飾板,讓車艙氛圍顯得更加冷冽簡練;中控台上的BOLERO 8吋彩色觸控MIB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與SmartLink+智慧型手機互聯系統,可連結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MirrorLink及SmartGate,使用起來相當便利。

這輛配有LED智慧頭燈系統、車側盲點警示系統及後方來車警示系統的Škoda Karoq尊榮版TSI開價125.9萬,對偏愛歐洲車駕馭感受的家庭SUV買家自有不錯的說服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