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隱巷中的早午餐 采采食茶週末限定─地中海經典餐點 蔬果+天然調味 早晨輕盈健康

班尼迪克蛋,濃稠、汨汨流出的半熟蛋液,讓週末充滿幸福感,含果汁、茶品450元。(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在台北市大安區巷弄,藏身了夏姿集團的茶食、茶點品牌「采采食茶」,除了供應節慶禮盒、茶食、伴手禮等,店內更供應法、義式創意料理,其隱於巷弄的靜謐氛圍與人文氣息,是大安區許多政商名流或者講究質感的消費者的聚會之選。采采食茶大安店近來推出具備地中海風情早午餐,讓人在週末上午,可以過個慵懶愜意,又不會過於負擔的早晨。五款源於地中海附近國家的經典Brunch,訴求輕盈健康,以新鮮蔬果與天然的調味,且含9款茶品供選擇,客單價落在300至480元+10%服務費,供應時段為週六、日上午11:00至14:00,即日起至12月2日享用套餐再加贈主廚特製養身芝麻奶酪一份。

法式吐司搭配新鮮水果與果醬,是輕食愛好者的最愛,含果汁、茶品,300元。(記者凃盈如攝)

本次推出的五款餐點,包含「馬鈴薯肉丸慢煨蕃茄燉蛋」、「黑松露蔬菜烘蛋」、「培根起司烤蔬菜蛋捲」、「班尼迪克蛋」與「法式吐司」。其中,「馬鈴薯肉丸慢煨蕃茄燉蛋」源於北非突尼西亞的Shakshuka(北非番茄煎蛋),後傳至以色列,再於紐約、巴黎、倫敦等地發揚光大,成為BRUNCH菜單上常見的熱門選項。采采食茶的馬鈴薯肉丸慢煨蕃茄燉蛋,除了忠於經典,混和了番茄、洋蔥、大蒜、時蘿、百里香、匈牙利紅椒粉等,也加入自製肉丸與小品種的金黃馬鈴薯,最後打入兩顆生蛋,烤至半熟而成,橄欖油麵包沾著醬料吃,足具幸福感;而同樣是早餐人氣款的班尼迪克蛋,采采特地加入百香果泥,以增添酸甜的荷蘭醬,一點也不膩,是半熟蛋熱愛好者的必點早午餐,若喜歡輕食,以厚片吐司沾上蛋液煎至焦黃的法式吐司,搭配新鮮水果與采采自製果醬,也簡單美味。

帶有北非番茄煎蛋風格的「馬鈴薯肉丸慢煨蕃茄燉蛋」, 含果汁、茶品,420元。(記者凃盈如攝)

迎接耶誕季,采采食茶亦推出耶誕小樹磅蛋糕、白金馬卡龍、威士忌橙香軟糖等應景的甜點。(記者凃盈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