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卡西歐新品運動錶 有如私人健身教練

BABY-G G-SQUAD系列,各3,9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日本卡西歐(CASIO)旗下的G-SHOCK和BABY-G推出全新G-SQUAD運動系列,搭載BLUETOOTH藍牙連線,可利用手錶搭配智慧型手機管理每日鍛鍊,更有利於達成運動目標。

G-SHOCK G-SQUAD系列,各3,500元。

綜藝小天后「Lulu」黃路梓茵全身運動裝備,示範教練為她量身打造的健身菜單,她說自己曾經胖到58公斤,也曾因為去檳城出外景吃太多美食,一個星期就胖了4公斤,後來靠著重訓、跑步、打羽毛球以及訓練丹田,現在體重維持在45公斤,甚至練出馬甲線。熱愛運動的她試用全新G-SQUAD後,最喜歡腕錶搭載的計數和計步功能,如此一來不用邊看時間邊運動,腕錶就像私人教練一樣貼心。

「Lulu」黃路梓茵熱愛運動,大讚G-SQUAD運動系列猶如私人教練。(記者胡舜翔攝)

G-SQUAD系列可透過下載專屬APP與手機同步,記錄鍛鍊成果、方便日常的健康管理,錶款採用最新的三軸加速傳感器,步行開始即自動開始計算步數,不論是步數或跑步速度,都可將數據傳送到APP上,並透過CASIO最新開發的演算法,根據數據分析出5種代謝當量。另外也可以透過APP隨時查看當前步數、運動地點、時間及卡路里消耗等數據,提供了20組計時組合,包含200組圈速記憶空間,完整的將計時組合、碼錶測量等數據傳送至手機,協助達成鍛鍊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