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潘怡良犀利視力 看透利菁曲線

林嘉綺為潘怡良「樂‧Gioia Della Vita」壓軸走秀。(圖文:記者胡舜翔)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素有「針織女王」美名的台灣服裝設計師潘怡良於台北魅力展發表「樂‧Gioia Della Vita」時裝秀,陳德容、利菁、羅時豐與李翊君等藝人好友均前來力挺。利菁表示最近太忙,沒辦法先試衣,因此是潘怡良目測她的照片後直接幫她挑衣服寄給她,居然剛剛好,問利菁是否覺得有被看透透的感覺,她笑說:「那是她的本事,也是我的本錢!」

利菁穿著潘怡良光靠照片目測為她挑選的針織長禮服出席看秀,驚訝完全合身。

久未走秀的林嘉綺再度為潘怡良走時裝秀,身穿深V金色禮服優雅掃過伸展台。林嘉綺的大女兒Kuku昨日跟她一起出門工作,在後台看她走秀,覺得媽媽很漂亮,讓她大感驕傲。

陳德容自搭一身酷裝出席Gioia Pan服裝秀。

潘怡良本季依然以黑色系為主,展現黑的酷感與魔幻。系列中包含與泰雅族特有的編織技藝與圖騰,以及結合Q版人像與貓咪的變奏,豐富系列內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